晴時多雲

滙豐將出售法國零售銀行業務 料將產生757億損失

2021/06/20 13:49

滙豐銀行(HSBC)。(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滙豐銀行(HSBC)已同意將旗下不賺錢的法國零售銀行業務出售給紐約私募股權公司Cerberus。

綜合外媒報導,滙豐上週五(18日)宣佈,該公司已同意將該法國零售銀行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私募股權公司Cerberus持股的My Money集團,並估計該交易將令該公司產生約23億美元的除稅前虧損,以及7億美元的商譽減值。

滙豐也稱,上述交易售價名義上將為1歐元,並補充表示在交易完成時,該業務的資產淨值將達20億美元,若屆時該估值下降,滙豐將同意補足。

報導指出,根據法國法律,滙豐和My Money集團雙方企業必須就該交易徵詢員工意見,最終若雙方決定推進該交易,將可能在今年第3季或第4季度簽署協議,而相關交易預期將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