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EEP WALKING夢想計畫》黃翊/黃翊工作室+舞蹈之家計畫

2021/06/17 15:06

黃翊為第17屆KEEP WALKING夢想計畫藝術文化類獎得主。(帝亞吉歐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黃翊延續先前於第13屆獲獎的E-learning計畫,將回饋較為踴躍的幾堂課程實體化,透過主題工作坊提供學生更為具體的深度教學,進而提升產業實務能力。除此之外,他也看見在疫情時代下,環境中產生了比以往更多的流浪舞者,於是在2021年規劃了230場定目劇的演出,希望帶來就業機會,減緩疫情帶來的影響。同時,為了減輕專業舞者們的負擔,黃翊也提供免費的暖身課程,並期待能在教室中看見舞者間的交流與合作,創造出全新的火花。

為了讓藝術文化產業能夠永續,黃翊也致力於新作扶植以及兩週一次的面對面藝術家品牌個案輔導,希望藉由新一代藝術家的培育,為這項產業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2010年創立黃翊工作室時,只有黃翊一個人;如今,黃翊工作室已成為能夠提供10位全職工作崗位、巡演近20國的國際舞團。一路走來的路程並不容易,他將帶著那顆充滿熱忱的心,持續在藝術產業耕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