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提供環保杯 2025年於歐洲等國先行實施

2021/06/03 15:11

星巴克計畫提供消費者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杯,預計2025年在EMEA地區正式實施。(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了減少資源浪費,星巴克宣佈未來將會提供消費者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杯,預計2025年開始,從歐洲、中東、非洲(EMEA)等地區正式實施。

《彭博》報導指出,為了在2025年實施環保杯計畫,星巴克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由英國、法國、德國等國家先行試用,消費者可用少量的押金獲得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杯,杯子共分為3種尺寸,可重複使用的次數約為30次,冷飲、熱飲次數皆相同。

根據星巴克的計畫,他們正朝向「積極開發再利用資源」的企業,並制定了2030年用水、碳排放皆減半的目標,提供環保杯正是計畫的一部份。而在環保杯推出的同時,現有的自帶咖啡杯折扣活動同樣會並行實施。

星巴克EMEA總裁Duncan Moir表示,儘管目前星巴克已經降低了1次性杯子使用的數量,但他們最終的目標,是要長期、且全面性的提供可重複使用的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