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敬抗疫鬥士 中租企業成旅觀光提供醫護免費住宿

2021/05/31 16:27

中租企業旗下成旅觀光提供醫護免費住宿。(中租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疫情急遽變化,考量不少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下班後卻必須面對有家歸不得、無處休息的難題。中租企業與旗下成旅觀光連鎖飯店宣布,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每日提供60間客房,給醫護人員免費入住,向抗疫鬥士致敬。

中租企業指出,考量醫護人員在第一線與疫情作戰,下班後,卻因為擔心回家會增加家人感染風險不願回家;有些更面對租屋被退、醫護宿舍不足等問題,沒有空間可以休息。

為此,中租企業發起「挺醫護‧衛台灣」行動,藉由貢獻中租企業旗下飯店資源,讓醫護人員也能在舒適無虞的空間裏好好休息一晚、吃一頓早餐,養足體力與精神後,再出發為大眾服務,相關費用由中租企業支出。

中租企業旗下成旅觀光董事長黃炳彰表示,中租企業以行動支持這群抗疫前線醫護人員,提供成旅觀光旗下蘆洲館、永和館、花蓮館等三處飯店,各館每日免費提供20間客房,一人一室,讓醫護人員有個安心歇息的地方。

中租企業表示,6月份醫護人員若有住宿需求,歡迎直接致電至成旅晶贊飯店洽詢與登記,現場檢核身分證件及工作證,即可免費入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