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已在中國設數據中心 實現數據儲存本地化

2021/05/26 12:13

特斯拉中國近期宣布,已經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近期在中國面臨車主維權、監管關注等事件,當局更認為特斯拉應該要交出行車數據,才可釐清事件,而特斯拉中國近期宣布,已經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實現數據儲存本地化,並強調,所有在中國市場銷售車輛所產生的數據,都將存儲在境內。

中國當局在3月擔心特斯拉透過車內鏡頭收集敏感數據,且不讓中國政府察覺或控制,因此禁止特斯拉車輛在軍事區域內出現。

特斯拉否認了指控,但之後又面臨車主維權等一系列問題,特斯拉的數據問題在中國成為焦點。

特斯拉中國近期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實現數據儲存本地化,並承諾會注意這些數據的安全性,特斯拉中國還透露,將向車主開放車輛信息查詢平台,堅定支持行業的規範化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