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功在黨國罵不得 污辱中國水稻專家微博帳號遭關停1年

2021/05/22 20:16

中國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今(22)逝世。(圖擷取自中國央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今(22)逝世,享年91歲。因「功在黨國」地位崇高,中共容不得任何人有不同意見,指責、攻擊袁隆平的社群微博帳號今天下午遭到關停1年處分。

新浪微博社區管理官方微博下午發布消息,稱發現有部分帳號借媒體誤報導有關袁隆平院士的不實信息之時,在微博內發布傳播針對功勳英雄人物的謠言、侮辱攻擊等內容,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

微博表示,依據《微博社區公約》等相關規定,已對@Apicort尚未發生 @畫家蔣林音 @IShtaRose做出關閉帳號1年的處置,後續的進一步處罰,將依據相關法律法規進行研判。

微博強調,對發布和傳播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事蹟和精神的內容實施「零容忍」,一經發現,將嚴肅處置,並將與網友攜手,共同維護清朗向上的社區環境。

袁隆平被中國譽為雜交水稻之父,中國網友盛讚他養活了十幾億中國人,讓人民遠離飢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