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爾蓋茲為獲「諾貝爾和平獎」 淫魔富豪成敲門磚

2021/05/19 19:54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共同創立全球最大的私人基金會之一,這讓比爾蓋茲開始尋求能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機會,據基金會前員工透露,比爾蓋茲希望透過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為他牽線。

美國富豪艾普斯坦因販運未成年少女賣淫而被判刑。(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基金會前員工向外媒表示,基金會的公關部門深知比爾蓋茲與艾普斯坦有交情,甚至被告知「是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一種手段」,比爾蓋茲對於諾貝爾和平獎已達到「癡迷」的地步。

一家挪威媒體曾報導,2013年比爾蓋茲至歐洲議會與當時的挪威諾貝爾委員會主席賈格蘭德(Thorbjørn Jagland)會面,他也是挪威的前首相,而安排2人見面的就是艾普斯坦。

基金會前員工提到,過去幾年,比爾蓋茲還讓公關人員隨時準備好,以免他突然獲獎。

該名員工提及,梅琳達非常不喜歡艾普斯坦,她認為艾普斯坦會為基金會帶來負面的形象,也因此基金會內部也對於艾普斯坦的負面新聞感到憂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