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緊急停電 桃園2萬3863戶受影響

2021/05/17 20:44

台電緊急停電,桃園2萬3863戶受影響。(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灣電力公司晚間發布緊急停電通知,桃園市蘆竹區南崁、大竹一帶陸續停電,讓民眾不知所措,傻眼直呼「怎麼又停」;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表示,目前是緊急卸載停電,停電戶數2萬3863戶,晚間8點50分會開始分區輪流停電,呼籲民眾勿使用電梯。

台電晚間7點多發布緊急停電通知指出,今天下午用電需求持續攀升,晚間7點半負載仍達3487.2萬瓩;台電說明,在供給方面,興達電廠1號機雖已併聯並緩步升載,但發電量提升需要時間,至晚上7點35分發電量僅4成,且水情不佳,雖已放水發電,但仍有限制,水力發電無法發揮。

台電表示,為了維持電力供需平衡,系統將自動保護設備動作,將有部分地區停電。

台電桃營處表示,台電低頻電驛動作致桃園區、八德區、蘆竹區及大溪區等區域停電,目前停電戶數23863戶,預計停到晚間8點50分。

台電桃營處說,目前是緊急卸載停電,晚間8點50分起會開始分區輪流停電,呼籲民眾勿使用電梯。

台電桃營處說明,桃園地區將實施分區輪停,今天晚上8點50分至晚上9點40分實施第1輪(D組)緊急分區輪流停電,停電範圍為桃園市中壢區、平鎮區、楊梅區、龍潭區、新屋區、八德區及大溪區部分地區,共7萬7481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