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規勸顧客戴口罩起口角 超商店員遭爆打緊急送醫

2021/05/17 17:47

疫情嚴峻,萊爾富位於新北市的土城童話店,今早有顧客入店未戴口罩,店員上前規勸起口角,結果竟遭該名顧客打爆頭,緊急送醫。(記者楊雅民翻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太誇張了!疫情嚴峻,萊爾富位於新北市的土城童話店,今早有顧客入店未戴口罩,店員上前規勸起口角,結果竟遭該名顧客打爆頭,緊急送醫。

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該顧客竟拿著鋁製鍋蓋往店員頭上砸,並使盡全力又是拳打又是腳踢,店員整個被打趴在地。

萊爾富表示,該店當下已立即報警,施暴的顧客已被警方帶走法辦,由於該名店員頭部受傷,總公司獲知消息後,立刻派員慰問,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

警方調查,今天早上7時04分於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萊爾富超商顧客與店員發生爭吵糾紛,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經查係88年次的超商店員卓男與60年次的顧客賴嫌因防疫相關措施起口角進而發生衝突。

因賴嫌進入店內時未戴口罩,至櫃檯結帳時經店員卓男提醒後有戴上,但不願配合實聯制登記,雙方因此起口角,賴嫌以安全帽及徒手方式毆打卓男,經警協助送醫卓男為頭部撕裂傷,無生命危險。

全案依傷害罪函請偵辦,另因賴嫌未戴口罩及不配合實聯登記部分將函請衛生機關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重罰,以嚴懲暴力及違反防疫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