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6.5億美元!傳美財團擬收購《富比士》母企

2021/05/06 16:13

美國商業銀行GSV行政總裁莫伊(Michael Moe)。(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今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由美國商業銀行GSV行政總裁莫伊(Michael Moe)牽頭的財團,正與《富比士》雜誌母公司富比士媒體(Forbes Media LLC)進行獨家協商,計劃斥資6.5億美元收購這家商業新聞及資訊出版商。

《路透》報導,若達成協議,這將是7年前香港本匯鯨媒體投資(Integrated Whale Media Investments)收購富比士媒體95%股權後,所有權再度易手。剩餘股權由福布斯家族所有。

消息人士表示,莫伊牽頭的財團擁有約1個月的時間敲定協議,在這之後,將喪失獨家協商權利,目前協商仍存在不確定性。

針對此報導,富比士發言人表示:「我們無可奉告,但投資人一直對富比士感興趣,富比士連續3年創下業績紀錄。2021年也將是強勁的1年。」

富比士媒體2014年估值為4.75億美元,當年香港本匯鯨媒體投資從富比士家族和Elevation手中收購了富比士媒體多數股權。2017年,中國海航集團有意收購福布斯多數股權的努力失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