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將永久關閉大部分實體交易池

2021/05/05 10:31

世界上最大的衍生性金融產品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 Group)」。(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上最大的衍生性金融產品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 Group,以下簡稱芝加所)」昨(4日)宣佈,將不會重新開放在2020年3月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而關閉的大多數實體交易池。

綜合外媒報導,芝加所昨日發佈公告,指公司將永久關閉在去年3月關閉的實體交易池,不過去年8月重新開放的歐洲美元期權交易池則不包含在內,將會繼續開放。

對於決定永久關閉大部分實體交易池的原因,芝加所並未透露,但許多交易員懷疑是與疫情有關。

此外,芝加所也表示,將不再提供9月17日到期的9月17日以後與標準普爾500指數掛鉤的場內基準期貨和期權合約,不過具體實施仍將取決於監管部門的評估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