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長榮空服員不當勞動行為裁決遭撤 勞動部:收到判決書再討論

2021/04/29 18:57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前長榮航空副座艙長郭芷嫣(中)提告有理由,撤銷勞動部駁回決定。(資料照)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前長榮航空副座艙長郭芷嫣遭資方解僱,她向勞動部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委員會申請裁決遭到駁回,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勞動部駁回決定,勞動部今(29)日表示,將待收到判決書後再討論。

2019年7月,郭芷嫣在LINE群組中發言,將在機師的餐點中「加料」,截圖外流後遭資方以攸關飛航安全解僱。她向勞動部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委員會申請裁決為工會法第35條不當勞動行為,遭到駁回,提起行政訴訟。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郭女提告為有理由,撤銷勞動部駁回決定;可上訴。勞動部勞動關係司副司長黃琦雅表示,勞動部還沒有收到判決書,將會在收到後再與勞動部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委員會委員討論後續作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