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又發生撞車事故 美監管機關將展開調查

2021/03/30 09:56

美國特斯拉(Tesla)電動車29日傳出發生撞車事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特斯拉(Tesla)電動車29日傳出發生撞車事故。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9日表示,將收集紐澤西州1輛特斯拉和1輛卡車相撞的資訊。

《路透》報導,根據紐澤西州南布倫瑞克 (South Brunswick Township)警察局的聲明,駕駛特斯拉的這名44歲司機開車時啟動定速巡航,他在中途突然失神,結果特斯拉開到卡車下面。特斯拉在撞車事故中被毀,這名司機則受了輕傷。

NHTSA發表聲明表示:「NHTSA已了解到3月29日在新澤西州發生的特斯拉撞車事故。我們已經針對這起事故聯繫了特斯拉和當地執法部門,一旦獲得更多資訊,我們會採取相應行動。」

NHTSA本月早些時候表示,該機構已對27起涉及特斯拉的撞車事故展開調查,其中23起仍在調查當中,至少有3起事故發生在最近幾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