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埃及總統港口顧問:蘇伊士運河預計今天恢復通行

2021/03/29 14:21

長賜輪傳出逐漸脫困,蘇伊士運河前負責人、埃及總統港口顧問馬米什(Mohab Mamish)透露,運河預計今天(29日)就可恢復通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海運的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輪堵住蘇伊士運河6天之久,稍早傳出長賜號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船體也逐漸拉直,蘇伊士運河前負責人、埃及總統港口顧問馬米什(Mohab Mamish)透露,運河預計今天(29日)就可恢復通行。

《CNN》報導,救援影片顯示,長賜號的船首和船尾已大幅度移動,船身漸漸成為直行的方向,幅度移動後正對著運河,不過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尚未證實長賜號已完全脫困。

對此,埃及總統港口現任顧問馬米什預測,蘇伊士運河今天就可通航。SCA主席拉比(Osama Rabie)此前透露,長賜號船首下方已挖出18公尺之深,清出超過2萬7000立方公尺的泥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