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科技大老推動 中原大學成立全台首座AI機器人5G專網實驗室

2021/03/18 14:21

中原大學成立全台首座AI機器人5G專網實驗室。(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副總裁呂芳銘、工業富聯(FII)董事長鄭弘孟、凌華( 6166)董事長劉鈞3位中原大學校友聯合推動,在中原大學成立全台首座AI機器人5G專網實驗室,培養台灣下個十年高階科技人才。

中原大學與晶片大廠Intel、鴻海集團、凌華科技攜手合作,在中原電資學院資訊工程系推出完整「機器人作業系統ROS2及AI」課程,凌華培育師資、出資百萬,鴻海投入百萬網通設備,用英特爾深度學習視覺應用開發的工具套件OpenVINO™,在中原大學電資學院成立全台首座AI機器人5G專網實驗室,孕育5G專網+移動式自主機器人AMR群機智主高階技術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