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回應監視器遭駭:只有河南1間供應商受影響

2021/03/11 09:38

矽谷新創監視系統公司Verkada的系統遭駭客入侵。Verkada監視器示意圖。(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矽谷新創監視系統公司Verkada的系統遭駭客入侵,多達15萬台監視器受影響,駭客因此獲得多家企業、醫院和監獄等機構的監視器畫面,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也赫然在列,甚至有媒體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也被入侵。特斯拉對此澄清,駭客入侵範圍,只有河南1間供應商的生產現場,其他場所並沒有受影響。

《路透》報導,特斯拉中國表示,特斯拉中國區只有河南1間供應商的工廠,使用了少數Verkada監視器,做為遠程品質管理使用。

特斯拉中國指出,其他地區如上海超級工廠、全中國各地門市與交車中心,均和駭客入侵一事無關。

特斯拉中國稱,目前已經停止這些監視器的聯網,並已在供應商現場採取措施,進一步提升各環節的安全掌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