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赴英國女王家中吃飯!郭文貴大爆西方菁英舔共亂象

2021/03/10 16:10

郭文貴近日透露,他曾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家中吃飯,還在那裡親眼見到西方菁英「舔共」的荒唐亂象。(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蘇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日前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大爆英國王室內幕,引發全球熱議。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也回憶起過去和英國王室的往來,他透露自己曾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家中吃飯,還在那裡親眼見到西方菁英「舔共」的荒唐亂象。

郭文貴近日發佈影片透露,他曾去過白金漢宮、也就是英國女王家中吃飯,和在歐洲工作的CNN某知名伊朗裔主持人等社會名流在那裡用餐,「我在英女王家裡吃飯,她作為最牛的CNN老大,坐在那兒,是伊朗裔的1位女士,還有王子都在,坐在白金漢宮,還有另外3位華人」。

郭文貴透露,他當時問了這名在CNN工作的伊朗裔大咖,「如果讓妳選擇,不是妳的祖國伊朗,也不是美國,除了這個國家之外,妳讓哪個國家當妳的祖國?妳最愛?妳願為它奉獻?」結果這名女士竟毫不猶豫地回答「中國」。

郭文貴回憶道,他當時進一步詢問「妳選的是中國人呢?還是中國共產黨?」結果這名女士竟稱「我選中國共產黨」。

郭文貴透露,除了此人,還有許多西方菁英吹捧中共,他曾和某位美國新聞集團大佬在自己所建的北京盤古七星級酒店的空中四合院多次喝酒,聽他傾訴心聲,沒想到這名美國新聞界大佬心中恨的竟然是美國,愛的是中國共產黨,「最後我問他為什麽?他說『因為跟著共產黨幹,想幹啥幹啥,想戳誰戳誰』」

對此,郭文貴相當不以為然,並抨擊許多西方媒體美化中共,誤導了全世界,西方媒體對人類文明的影響,已遠遠超過共產黨,因為所有西方政客、投資家、宗教學家說的話,都是來自媒體,「這就是共產黨極為陰險、邪惡的地方,不惜代價控制西方社交媒體、傳統媒體」。

郭文貴透露,中共在美國媒體界的滲透,許多美國政界菁英都沒有清楚認知,他曾問過前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你知道《華爾街日報》有多少中國人在那工作嗎?」結果朱利安尼的答案和實際數字相比差了1個0。

郭文貴更透露,他過去在中國的時候,曾親口問過某位前美國總統,是否知道在美國媒體內部,有多少華人媒體工作者?結果這名前美國總統的答案,比實際數字足足少了2個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