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黑貓宅急便商標一用64年 4月1日將換新

2021/03/01 17:57

日本宅配龍頭黑貓宅急便(大和控股公司)今天宣布,使用64年的品牌象徵「黑貓商標」已完成設計變更,全新黑貓商標將從4月1 日起開始使用。(擷取自黑貓宅急便官網)

〔中央社〕日本宅配龍頭黑貓宅急便(大和控股公司)今天宣布,使用64年的品牌象徵「黑貓商標」已完成設計變更,全新黑貓商標將從4月1 日起開始使用。

日本共同社報導,大和控股公司目前使用的黑貓商標源自1957年,使用至今64年從未更改,這次是首度變更設計。

全新的黑貓商標在黑貓的眼睛、耳朵及腳,一樣採用簡單方式來表現,但做了部分更動;新商標保留了象徵「令人安心及小心搬運」的大貓叨小貓的樣子,強調易於親近之感。

原本黃色商標外的黑圈被拿掉,給人柔和及寬廣的感受。新商標未來將使用在配送車隊及手推車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