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遭毒死後 其前妻繼任公司董事長

2021/02/25 16:45

中國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在去年12月疑遭中慢性毒死亡。(圖擷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在去年12月疑被投慢性毒死亡。在林奇去世近2個月後,游族網絡也迎來新的主人,林奇的前妻許芬芬將擔任該公司董事長職務。

綜合媒體報導,游族網絡昨(24)日發佈公告,指原董事長林奇在去年不幸辭世,為穩定該公司營運,該公司董事會已審議通過讓許芬芬擔任公司董事長職務的議案。

報導指出,在林奇逝世後,其持有的游族網絡23.99%的股份由其3名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繼承,但上述3人均未成年,因此他們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東權益統一由其法定監護人許芬芬行使,因此外界對於許芬芬接任游族網絡董事長並不令人意外。

對於這位新董事長的到來資本市場似乎仍有疑慮,今(25)日開盤游族網絡股價隨即下挫,最終收在10.78人民幣,跌幅1.6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