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升溫 家登本週五尾牙喊卡 但摸彩、獎金不縮水

2021/02/02 09:40

疫情升溫,家登本週五尾牙喊卡,但摸彩、獎金不縮水(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因應疫情升溫,晶圓傳載方案廠商家登(3680)原規劃2月5日舉行公司尾牙,緊急喊卡,延到農曆過年後再視疫情而定;董事長邱銘乾指出,尾牙雖延期,摸彩、獎金不僅不會縮水,今年還會調薪,他透露,去年考績好的作業員,整體1年的薪獎總額超過百萬元。

展望今年,疫情帶動半導體需求擴大,家登對今年營運展望樂觀,目前在EUA Pod(極紫外光光罩盒)、晶圓傳輸載具訂單能見度都達第2季,預期全年出貨量將比去年放大,全年營收可成長2位數,EUA Pod是帶動成長的引擎。

家登今天股價續上漲,開盤價339元,盤中最高達348元,今年以來,股價漲幅逾2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