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大衣都可造神!習近平身穿3萬元大衣 中國體育用品股價受激勵

2021/01/22 14:53

近日習近平身穿價值1千美元防寒大衣視察2022年冬季奧運會場地,引發矚目,竟激勵了中國知名體育用品安踏(Anta)股價走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正當中國民眾持續因寒潮凍到瑟瑟發抖之際,中國對習近平造神運動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狀態,近日習近平身穿價值1千美元防寒大衣視察2022年冬季奧運會場地,引發矚目,竟激勵了中國知名體育用品安踏(Anta)股價走揚。

南華早報》今天報導,習近平在巡視北京山區2022年冬季奧運會及殘奧會場地時,穿著高品質的Arc'teryx冬裝,而這款鈷藍色派克大衣以防寒大衣在Arc’teryx的國際網站上刊登廣告,價格為1,000美元。

報導稱,習近平所穿的大衣是加拿大品牌,但母公司為中國知名體育用品-安踏,這款大衣之所以受到習近平青睞,就是重量輕,長度短,設計精巧,羽絨隔熱性能出色和防水的Gore-Tex外觀,也是中國有錢人的偏好之一。

《福建日報》稱,這表明習近平對中國體育用品公司的鼓勵和支持。因此,安踏集團股價在本周二一度上揚10%,今天則維持小漲格局。午間上揚1.11%,股價為137港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