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變立場!傳巴西政府不再禁止華為參加該國5G拍賣

2021/01/17 14:46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巴西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政府傳因美國總統川普大選落敗及成本考量下,改變其早前立場,不再試圖禁止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Huawei)」參加該國5G拍賣。

《路透》 報導,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與其盟友川普一樣,認為華為會對該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早前傳出波索納洛不顧受到政府內部與業界壓力,試圖尋找合法途徑,以將華為排除在該國5G建設之外。

但現有最新消息指出,隨著川普2020總統大選落敗及成本(據悉排除華為潛在的財務成本恐高達數10億美元)考量下,讓波索納洛政府不得不改變其早前立場,並將不再試圖禁止讓華為參加該國今年6月舉行的5G拍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