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千萬搞定美議員? 專家:美應斬斷中共用錢統戰的金脈

2021/01/15 15:52

專家表示,中共已將美國社會從上到下都完全滲透了,若要擺脫中共對美滲透,必須使出「打蛇打七寸」絕招,揪出中共用錢統戰的方式,斬斷中共金脈。(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的紅色滲透無所不在,甚至看不見、摸不著。隨著美國新政府即將上任,如何應對中共在美的統戰?專家指出,中共以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600萬)資金就可搞定美國國會議員,加上對整個學術界、媒體、華爾街、矽谷高科技公司的滲透,在在令人怵目驚心。專家直言,中共已將美國社會從上到下都完全滲透了,若要擺脫中共對美滲透,必須使出「打蛇打七寸」絕招,揪出中共用錢統戰的方式,斬斷中共金脈。

美國之音》報導,南卡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謝田稱,根據不完全統計,中共統戰部直接控制在美國大約600多個同學會、同鄉會、學生學者聯誼會等華人社團,不僅如此,對美國的主流社會的滲透從未放鬆。

他指出,一名中共統戰官員不久前自稱,美國500多個國會議員中,每個人至少300萬美元的資金可以隨意使用,甚至連學術界也淪陷,哈佛大學化學系主任被中共統戰。他直言,中共對美國社會滲透從學術界、華爾街、矽谷高科技公司等等,甚至直接在媒體買版面。

報導引述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博士的看法,他分析,中共的統戰似乎看不見、摸不著,但卻無處不在,實用性極強,「中共靠錢為其統戰開路,才能發揮影響。」

楊建利說,既然中共以「錢」進行統戰工作,西方民主國家反制中共統戰的措施,就是找出中共用錢開路的方式和脈絡,斬斷中共金脈,這也是美國下屆政府面臨的挑戰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