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工涉性騷擾 中化:已將該員工降調非主管職並記大過懲戒

2021/01/11 11:25

針對中化傳出長官對員工傳出性騷擾一事,中化發出聲明強調,絕不容忍職場上性騷擾,且已將涉案股長降調非主管職,並記大過懲戒。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針對中化傳出長官對員工傳出性騷擾一事,中化發出聲明強調,絕不容忍職場上性騷擾,且已將涉案股長降調非主管職,並記大過懲戒。

中化表示,公司均有依法訂定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並在工作場所公開揭示。對於發生在公司新豐廠女員工疑遭性騷擾事件,公司表示遺憾,並即刻將涉案股長降調非管理職職務,且因涉案股長於作業環境內衣裝不整,違反相關規定,也已將其記大過乙次,以茲懲戒。

此外中化指出,此案發生時所在處所之相關藥品,其價值約為新台幣30餘萬元,公司均已銷毀,且進行相關設備消毒,絕無可能流入市面。

不過中化也表示,依公司工作規則及相關規定,無塵室內禁止攜帶手機等任何物品,該名女員工攜帶手機進入無塵室,原應記大過乙次;惟公司考量個案情節,及該員工與涉案股長間相互指控之案件,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尚待司法機關查明,暫予記女員工小過乙次,以維持公司管理制度;但若日後經司法機關判定涉案股長確有性騷擾之事,公司將會斟酌撤銷上述處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