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銓再購併「WEAR to EAT」與「Chenn Chenn」

2021/01/10 22:33

友銓表示,12月再購併唯熠公司及澄晨國際二家公司,其中澄晨國際擁有「Chenn Chenn」自創品牌。
(翻攝Chenn Chenn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流行服飾電商友銓電子(5321)公告12月營運績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04億元,月增29.4%、年增33.5%;2020年全年累計合併營收20.78億元,年成長49.92%。友銓表示,12月再購併唯熠公司及澄晨國際二家公司,分別擁有自創品牌「WEAR to EAT」與「Chenn Chenn」,各有近17萬與8.5萬名粉絲,預期本月計入合併營收,可望持續挑戰營收新高。

友銓進一步表示,「WEAR to EAT」品牌主旨為:美麗不該受任何尺寸限制,主要吸引高個、大骨架等族群,「Chenn Chenn」的產品則主打簡約歐美時尚風格,與公司現有旗下品牌有明顯的差異性,此可望產生進一步擴大電商女裝市場占有率的綜效。

友銓認為,網紅行銷的重要性日益俱增,且後電商時代,「直播+電商」形成一種新的行銷手段,電商為基礎,直播為工具。由於長期深耕特定主題的網紅、KOL,能夠聚集一群喜好明確且忠實的粉絲,帶貨能力強,展現商品不僅好看更實穿的概念時,公司得以接觸更廣層面的分眾族群,擴大商品的消費客群。

友銓進一步表示,在對目前旗下眾多品牌不產生客源重疊的前提下,公司仍持續接觸不同風格類型的網紅服飾品牌,期許能為公司帶來新一波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