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稱人面獸心! 中國國企副總自爆偷吃

2020/12/31 13:07

一名自稱廣西投資集團戰略發展部副總經理的男子,突然自爆偷吃。(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來爆出商場高階人士的桃色事件,一名自稱廣西投資集團戰略發展部副總經理的男子,突然自爆偷吃,還說自己「人面獸心,德不配位」,目前廣西投資集團、紀檢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一名自稱是廣西投資集團戰略發展部副總經理的男子劉朋,突然在多個社交聊天群組裡面自爆出軌國富人壽王姓女子,他說自己「多次背著老婆孩子,與下屬開房」,還怒斥自己「人面獸心,德不配位」、「對不起我的家庭,對不起單位領導的栽培,對不起黨,我不配做人」,他說要在朋友圈向老婆家庭道歉,還稱自己要「淨身出戶」,放棄小孩扶養權,並和小三分手。

綜合中媒報導,廣西自治區國資委宣傳科室人員表示,公司已注意到此事,已讓人力部門、紀檢部門介入調查,廣西投資集團將發布調查結果。廣西投資集團成立於1988年,註冊資本額達100億元人民幣(近台幣430億元),為國有資本投資公司,且是廣西首家營業收入超過千億人民幣的企業,位列中國企業500強第124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