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ZUKI戰略車款Swift油電款登台 入手價70萬起

2020/12/29 15:49

鈴木(SUZUKI)全球戰略車款Swift與Swift Sport,新改款換裝Hybrid油電系統動力登台,同步導入Swift Hybrid和Swift Sport Hybrid性能版,建議售價分別為70萬及80萬元。(圖︰金鈴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鈴木(SUZUKI)全球戰略車款Swift與Swift Sport,新改款換裝Hybrid油電系統動力登台,同步導入Swift Hybrid和Swift Sport Hybrid性能版,建議售價分別為70萬及80萬元。

Swift是SUZUKI全球戰略車款,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跑格小車,全新登台的Swift和Swift Sport均導入MILD HYBRID 輕油電科技,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

經減速時回充電能,自動重啟時不僅可降低振動噪音,更可提供充沛的動力輔助;性能導向的Swift Sport更搭載高出力48V複合動力系統,提供引擎更強悍低扭力時的輔助動能,輕踩油門,立即湧現順暢的加速快感。

動力方面,全新的Swift 採用1.2 L DUALJET引擎,採雙噴油嘴系統及輕量化設計,創造每公升平均油耗22.3公里的優越一級能源效率,1,197cc最小級距排氣量,兼具稅金與燃油的雙效節能表現。

Swift Sport性能版更採全新的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載洩壓閥控制及對應高輸出的進排氣系統,造就最大馬力129.2ps與最大扭力23.9kgm的動能。

全新改款的Swift車體輪廓搭配全新六角型鍍鉻水箱罩與懸浮式車頂設計,展現活潑的都會性格;內裝則採運動化環艙設計,整合式行車資訊顯示幕的雙環跑格儀表板,支援Apple CarPlay及 Android Auto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

金鈴汽車表示,今年由於國外疫情嚴重,台灣意外爭取到較多新車配額,原先要苦等的Jimny越野小車,今年下半年交車速度加快,全年交車量可達3000輛。

率先引進的ignis油電車也供不應求,SUZUKI旗下各車款今年前11月在台掛牌數已達8450輛,超越去年8008輛,估計全年在台掛牌量將可達9500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