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任命Nishant Batra擔任新首席戰略和技術長

2020/12/17 15:39

芬蘭通訊巨頭「諾基亞(Nokia)」。(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芬蘭通訊巨頭「諾基亞(Nokia)」今(17日)宣佈,將任命現任汽車技術集團「威納(Veoneer)」的首席技術官Nishant Batra為該公司新首席戰略和技術長。

綜合媒體報導,Nishant Batra除了將擔任諾基亞新首席戰略和技術長外,也將成為諾基亞集團領導團隊的成員,自2021年自1月18日生效。

對Nishant Batra的加入,諾基亞總裁兼首席執行長Pekka Lundmark表示高興,稱Nishant Batra是技術和電信行業經驗豐富的領導者,且其對運營商和企業客戶以及新興市場趨勢有著深刻的了解,並稱Nishant Batra在開發創新產品並將其成功推向市場方面的經驗,使其成為該公司管理團隊的重要成員。

Nishant Batra此前曾在愛立信(Ericsson)工作了10多年,自2018年以來一直擔任Veoneer的首席技術長至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