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積極實踐企業責任 遠雄人壽獲金管會4獎項肯定

2020/12/10 21:50

遠雄人壽獲金管會4獎項肯定。(遠雄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遠雄人壽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近年響應政府鼓勵壽險資金投入5加2新創重點產業,獲金管會頒發保險競賽獎「新創公建長照投資-財務投資組優等獎」,也因推動微型保險和小額終老保險成果傑出,連續2年榮獲「微型保險績效卓著獎」及「永續關懷獎」、「小額終老保險表現優良獎」,共囊括4獎肯定。

遠雄人壽表示,繼2019年投資開發太陽能電廠,以綠能改善屏東林邊地層下陷不良於農的困境,為擴大永續影響力,遠雄人壽今年積極投入綠能科技、生技醫藥、亞洲矽谷等政府扶植之環境永續及參與能源轉型政策,獲頒「財務投資新創獎」,由董事長孟嘉仁代表接受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頒獎。

響應政府弱勢保險安全網政策,遠雄人壽表示,持續捐助公益微型保險,今年更著重身心障礙者扶助,已承保超過3200人次中,就有近4成為身障者,協助弱勢家庭及身障族群在基礎保障下放心打拼人生,連獲「微型保險績效卓著獎」、「微型保險永續關懷獎」2獎肯定。

遠雄指出,2025年台灣將步入超高齡社會,為減緩高齡帶來的經濟安全風險,遠雄人壽在商品研發上也主動關注年長者保險需求,推出小額終老保險深受55歲以上保戶青睞,承保率連續3年均超過40%,提供中高齡族群壽險保障,安心規劃退休生活,獲頒「小額終老保險表現優良獎」,顯示遠雄人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善盡保險專業回饋社會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