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美集團將接手草悟廣場 籌備期由富地市場進駐妝點創意

2020/11/24 10:36

草悟廣場將由勤美公司接手營運,預計明年七月進駐。(觀旅局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熱門景點草悟廣場於11月委外營運屆滿,市府重新招商,確定由勤美股份有限公司得標取得經營權,將投入2500萬元,重塑廣場公共空間,預定明年7月進駐!過渡期將由地表最潮公司(富地市場)合作導入文創市集創意元素。

草悟廣場將由勤美公司接手營運,預計明年七月進駐。(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勤美公司將透過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共融」為核心價值,設立「綠植地標、全齡友善、草悟生活、共創共享」四大經營目標展開營運規劃,打造草悟廣場成為共融特色的樞紐型公共設施典範,明年7月進駐後可望為草悟廣場創造全新風貌,帶給市民及遊客新的遊憩體驗;籌備期間,市府則將與地表最潮公司合作導入文創市集創意元素,活絡草悟廣場整體氛圍。

 觀旅局表示,勤美集團自2008年起見證及參與草悟道的發展,至今已累積12年在地經營的經驗,不斷以嶄新的風貌提供消費者多元的服務。這次投入草悟廣場委外營運的競標,預計投資2500萬元,重塑廣場公共空間,搭配常態店鋪及動態活動,打造全齡友善的草悟生活。

草悟廣場委託案經營時間為7年,若營運績效良好可再續約7年,預估市府每年可收取經營回饋金達1500萬元以上,盼透過勤美集團專業化經營,為草悟道注入活水泉源,持續帶動周邊旅宿及觀光產業發展,並創造更多地方就業機會。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勤美公司預計明年7月起才開始接管營運,此段籌備期間,商場部份由觀旅局辦理短期出租,與本市IG熱門打卡點-審計新村營運商地表最潮公司進駐短期經營,期透過複合式創意聚落的營造,活絡草悟廣場整體氛圍;停車場部分則由交通局進駐自辦收費管理,提供民眾不間斷交通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