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螞蟻戰略配售基金持有投資人 今起可自由選擇贖回

2020/11/23 13:11

中國金融科技巨擘「螞蟻集團(Ant Group)」。(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金融科技巨擘「螞蟻集團(Ant Group)」早前上市消息引發各界關注,許多投資人透過購買戰略配售基金的方式參與其中。現螞蟻戰略配售基金有新消息,即螞蟻戰略配售5支創新未來基金持有人,自今(23)日起將可自由選擇贖回。

綜合媒體報導,華夏、易方達、匯添富、鵬華、中歐基金日前發佈公告,指為保護投資者利益,經與基金託管人協商一致,並向中國證監會備案,將增設B類份額,供基金持有人申請退出用,同時也對基金合約、招募說明書進行修訂,而上述修訂自2020年11月23日起正式生效。

即上述螞蟻戰略配售5支創新未來基金、共計1360萬戶持有人,將可自今(23)日起將持有的份額轉爲B類份額,並自由選擇贖回,且無需支付自創新未來基金成立日起至2020年12月22日期間內的管理費、託管費、銷售服務費。

不過要注意的事,上述申請退出具體時間爲2020年11月23日0時至2020年12月22日15時,過了申請時間(22日15時)將不再接受轉爲B類份額的申請,B類份額將註銷,屆時未選擇退出的持有人,將繼續持有原份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