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雙十國慶 台北101外牆今晚將點亮最強愛台標語

2020/10/09 11:23

迎接10月10日雙十國慶,文化總會攜手台北101發起「國慶光雕」系列活動,祭出「標語點燈」計畫,向網友徵集「愛台灣最強SLOGAN」,今晚將於台北101外牆被點亮。(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接10月10日雙十國慶,文化總會攜手台北101發起「國慶光雕」系列活動,祭出「標語點燈」計畫,向網友徵集「愛台灣最強SLOGAN」,今晚將於台北101外牆被點亮。

入選為最強的愛台標語包括「婆娑之島」、「堅韌之國」、「溫暖自信」、「勇敢前行」、「雙十(國旗)國慶」、「生日(國旗)快樂」。

文化總會發言人湯佩儀表示,國人對表達台灣的愛意完全不吝嗇,徵件活動一po出,粉絲各個文思泉湧,短短幾天便吸引許多網友投稿,有人一下就丟出3句愛台標語,還有1位網友靈感大爆發1次寫下10幾句,展現自己對台灣滿滿的愛。

最後評選出6句包括「台灣邁進,你我同行」、「今年,台灣閃耀世界」、「婆娑之島,堅韌之國」、「經過2020,你怎麼捨得不多看她一眼:溫暖自信的台灣」等。

湯佩儀表示,網友的創意無限,難免有遺珠之憾,但大家一顆愛台灣的心都一樣,「那是無法被評選的」。

湯佩儀透露,有幾個關鍵字多次出現在投稿標語中,包括「自信」、「閃耀」與「溫暖」等,應該是與今年台灣在對抗疫情有亮眼的表現有關。

台灣不僅成功守護國人的健康,甚至「Taiwan Can Help」、「讓世界看見台灣」,這些都是讓國人大大有感的榮耀,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被選中的標語將於10月9日至10月10日18:30-22:00在台北101的北面外牆輪播,「歡迎大家來打卡」一起慶祝國家的生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