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時裝週開展 台灣防疫時尚向世界發聲

2020/10/06 17:53

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是強項,透過台灣本土藝術家設計師創造能量滿滿。(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北時裝週今(6)日開展,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把「時尚、永續、防疫」三元素結合,在開幕展上用走秀呈現環保永續防疫服飾,透過台灣本土藝術家設計師創造、結合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強項,向世界發聲,期待有一天疫情與人類和平共處。

在國際上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台灣紡織科技,以機能性紡織品的研發能量在市場穩佔鰲頭,在經濟部工業局「時尚跨界整合旗艦計畫」推動下,紡拓會促成國內品牌與設計師連結藝文跨界能量,並與上中游紡織業者共同合作,打造時尚創意結合機能環保的服飾品。

「2020台北時裝週」今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舉辦「co-Fashion機能時尚」動態展演,展示設計師UUIN、詹宗佑、李維錚2021SS機能時尚系列服飾,此乃經由國際品牌創意總監竹腰名生設計師指導,跨領域加入藝術家創作的主題靈感與藝文元素,融合台灣設計師創意,與和明紡織、興采實業、美立信實業、達紡企業、甲乙織造等五家機能布廠合作開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