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鮑爾承諾Fed用一切工具提振經濟 籲國會盡快推刺激

2020/09/22 10:19

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美國經濟,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 認為美國經濟要從疫情的打擊中復甦,需要很長時間,但他承諾,Fed將使用一切可行工具,以支持美國經濟增長。

綜合媒體報導,Fed主席鮑爾表示,美國經濟正在改善,但就業和整體經濟活動,遠低於疫情爆發前的水準,要從疫情中完全復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鮑爾強調,聯準會將致力於使用所有可用工具,來幫助美國經濟從疫情的打擊中恢復。

鮑爾認為,美國經濟需要更多支持,但是民主黨和共和黨對刺激計劃的談判仍沒有進展,預料鮑爾屆時將會重申先前說法,呼籲財政和貨幣刺激必須雙管齊下,才能避免情對美國經濟造成更長期的傷害。鮑爾與財政部長梅努欽 (Steven Mnuchin)週二將出席眾院聽證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