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得利拚營收 年底前要開20家餐飲

2020/09/21 14:06

位於高雄漢神巨蛋的小小逸仙。(寶得利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寶得利(5301)受到中客來台觀光大幅減少影響,以及今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將朝向餐飲、生技及遊戲3階段轉型,其中在餐飲部分,寶得利董事長張雅琍指出,斥資1億投資餐飲,預計年底前台灣、中國要開20家餐飲店。

 張雅琍說,在今年疫情爆發前就開始進行,除經營「逸仙樓」外,以「小逸仙」品牌為主軸,投資不同類型的餐飲事業。其中,小逸仙火烤二吃在2月底正式營運,小逸仙除了火烤二吃外,再推出小逸仙食堂及小逸仙麻辣燙,已經在微風台北車站及微風南山設點,微風南山10月中試營運,微風北車則在11月初試營運。  

 張雅琍說,小逸仙在台灣展店外,中國餐飲事業已經在第2季正式開幕,落腳深圳市福田區地鐵商業街,以中式餐廳加手搖飲複合式開闢兩個據點,獲得當地好評,6月就開始獲利。現在將小逸仙品牌進軍廈門,已經租下廈門3層樓的餐廳,規劃美式餐點及酒吧。

 張雅琍表示,寶得利延伸小逸仙品牌,小小逸仙燒臘飯在台北中信金融園區及高雄漢神巨蛋兩個據點日前開業,目前營運狀況相當不錯,另外,中信金融園區也推出寶餐一頓手路菜自助餐,做另1種新的嘗試。預計在明年第2季前,寶得利餐飲事業在國內外將再開幕7到10家餐廳。

 張雅琍指出,在生技產業方面,已與智順科技簽約,代理銷售COVID-19快篩試劑,其快篩試劑主要市場以海外為主,預計最快9月下旬就可以對外銷售。

 張雅琍表示,遊戲產業方面,第1款APP是以目前市面上相當熱門的夾娃娃機,先在今年第4季試水溫,接著將會推出1款市場上的主流遊戲,也是寶得利能否在遊戲市場站穩腳步的關鍵。

 張雅琍表示,在基隆市中正區長潭段(望海巷)總面積5000坪的4筆土地,原本要蓋度假飯店,但因中客不來暫緩。看準近年來國旅相當熱門,若能結合旅遊、露營、餐廳會是不錯的選項,公司也正著手進行該地區的開發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