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電信移情別戀 台灣大回應了

2020/09/04 21:07

亞太電信移情別戀,台灣大指出,只要對產業好,對台灣好,我們都樂觀其成,祝福它們。(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太電信移情別戀,台灣大指出,只要對產業好,對台灣好,我們都樂觀其成,祝福它們。台灣大也指出,我們也會盡全力追求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最大利益。

鴻海之前與台灣大合作,台灣大原持有亞太電信股權2.55%,而今,遠傳將參與亞太電信私募案,持股躍升為11.58%。

亞太電信指出,將與遠傳就3.5G頻段進行共頻共網(以下簡稱共頻共網)合作。亞太電信將分擔遠傳3.5G頻段共頻共網九分之二的的成本,其中分擔頻譜費用94.73億元,以取得3.5G頻段共頻共網九分之二之網路容量使用權。此次共頻共網合作應取得主管機關核准後·始得為之。

另外,遠傳董事會決議,以每股10元,總金額不超過50億元,取得亞太電信(股)公司私募普通股5億股、持股比例為11.58%。

亞太電信表示,透過本次共頻共網之合作,亞太電信可與遠傳電信共享技術及網路資源,亞太電信可以使用3.5GH(80M)的頻寬、降低5G網路建置成本,並可以和遠傳電信攜手合作,加速網路涵蓋及聚焦多元應用,以及及內容服務,以增加本公司競爭力,對亞太電信未來之財務業務將有正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