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紓困案訂下時間表!美財長:爭取本週結束前達協議

2020/08/05 10:51

美國財長梅努欽4日表示,將爭取新1輪疫情紓困案在本週結束前達成協議。(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經歷一整週面對面會談後,美國川普政府官員與國會民主黨員終於破冰,同意針對紓困案討論設下時間表。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4日表示,將爭取新1輪疫情紓困案在本週結束前達成協議。

梅努欽週二在國會山莊向媒體表示,他很高興地向外界報告,儘管仍有許多未能解決的問題,目前白宮與民主黨在紓困案上仍有歧見,但雙方皆同意設定時間表,以期待達成整體的協議,如果能在本週結束前達成協議,那麼法案將可在下週表決通過。

外媒《MarketWatch》報導,自7月27日以來,梅努欽在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的陪同下,定期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和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會面,但進展一直有限,儘管仍缺乏細節,協商已稍微出現進展。

梅努欽表示,接下來的幾天將全天候工作,看看是否能解決雙方歧見,目前已就部分問題達成共識,還有許多重大議題需要解決。當天稍早,裴洛西也表示,在與梅努欽、梅多斯會面後,雙方會談已經破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