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升溫 美國加州再向比亞迪追訂4.2億個口罩

2020/07/23 15:50

比亞迪。(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其中又以美國加州疫情最為嚴重,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面對龐大的口罩需求,昨(22)日宣佈,將再向電動車廠比亞迪的追加4.2億個口罩。

綜合媒體報導,紐森指出,目前加州每月耗用4600萬個口罩,但還需要更多,且儘管美國企業努力生產口罩,仍就滿足不了該州對口罩龐大需求,因此紐森決定,擴大與比亞迪的1項合約,即繼早前向比亞迪訂購的5億個口罩後,將再向比亞迪追加訂購4.2億個口罩,其中包括1.2億個N95口罩和3億個外科口罩。

據悉,上述新合約價值約3.15億美元,根據雙方合約內容顯示,加州將向比亞迪每個N95口支付2.13美元,並為每個外科口罩支付20美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