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櫃板「女性創業沙龍」 解析疫後時代女力創業趨勢

2020/07/16 18:37

櫃買中心旗下「創櫃板」是為協助微中小型企業成長而設立,其所提供之免費輔導與籌資管道,為我國創業家營造友善的創業環境。(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為拓展女性創業家商機及促進不同產業領域交流,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特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作推出一系列「女性創業沙龍」活動,鼓勵女性創業者利用創櫃板資源厚植公司實力。

櫃買中心旗下「創櫃板」是為協助微中小型企業成長而設立,其所提供之免費輔導與籌資管道,為我國創業家營造友善的創業環境。

本系列沙龍活動共有4場,每場講座將分別邀請女性創業家分享在後疫情時代,零售業及餐飲旅宿業如何將危機變轉機、長照產業如何創造差異化服務、傳統產業如何找到自己的機會點,活動並規劃現場交流對談,讓各地創業女性有更多跨產業交流學習的機會。

「女性創業沙龍」系列活動訂於7/24、8/14、9/4、9/26於台北、桃園、台中、高雄舉辦,歡迎至https://reurl.cc/5lyZ57查詢及報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