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邦科技砸24億竹南建二廠 後年完工增460個職缺

2020/07/16 18:11

佳邦科技投資近24億,於苗栗縣竹南鎮新建二廠,今早苗栗縣長徐耀昌(左四)與佳邦科技董事長陳培真(右四)共同揮鏟動土。(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台灣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領導廠商佳邦科技,今於苗栗縣竹南鎮舉行二廠新建動土典禮,此次投資近24億,將進行被動元件電感產品等自動化生產,預計2022年第三季可落成啟用,屆時將創造460個就業機會,苗栗縣長徐耀昌除感謝佳邦科技持續深耕苗栗,也強調將全力協助企業各項投資。

佳邦科技22年前進駐竹南廣源科技園區,主力生產積體化保護元件、微波複合化微型天線及模組,因應市場需求快速提升,公司再投資24億進行擴廠,今早佳邦科技董事長陳培真、縣長徐耀昌共同揮鏟動土,將興建地下3層、地上7層、總樓地板面積約7250坪廠房的廠房大樓,後年完工後可帶來460個就業機會。

徐耀昌表示,縣府的招商服務馬上辦中心積極招商引資,今年群聯電子、佳邦科技陸續投資擴廠,台積電也已於本月動土興建「先進封測廠」,苗栗的科技產業聚落儼然成形,將持續打造友善的投資環境,訂定未來3年招商破「兆」目標。

苗縣府工商發展處指,佳邦科技除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外,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常捐資幫助華山基金會、苗栗家扶中心等社福團體,對苗栗貢獻良多,而佳邦科技也已籌畫三期,縣府將持續予以輔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