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擬禁抖音釋利多 Snap股價大漲近6%、推特漲逾2%

2020/07/08 15:16

美國在7日傳出擬限制美國用戶使用抖音後,美國另一大影像、社群APP「Snapchat」的股價,則在7日收盤大漲近6%。(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日前稱,擬以資安為由限制美國用戶使用中國短影片APP抖音,美國總統川普也稱正考慮在全美禁止抖音,而同為當紅影像分享、社群APP的Snapchat,其開發公司Snap的股價在美國擬限制抖音的消息傳出後,於7日大漲近6%,推特也上漲逾2%。

《CNBC》報導,美國在7日傳出擬限制美國用戶使用抖音後,美國另1大影像、社群APP「Snapchat」的股價,則在7日收盤大漲5.94%,至每股24.81美元,同期其他社群網站如臉書股價收漲0.24%、推特收漲2.01%。

摩根士丹利的營銷團隊指出,美國禁用抖音,可以緩解Snapchat、臉書等在社群媒體市場的競爭強度。

另據報導,母企為中國字節跳動公司的抖音,用戶在過去1年迅速普及,據Sensor Tower數據,抖音今年4月的下載量,超過20億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