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褒忠農業機械科技園區核定 每年創造360億元產值

2020/07/03 12:40

工業局副局長楊伯耕(右)、雲林縣長張麗善(左)簽署褒忠農業機械科技園區開發案。(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工業局、雲林縣政府今天上午共同簽署開發「雲林縣褒忠農業機械科技園區」計畫,實現「農工並重、產業升級、產品加值」目標。

簽署儀式於縣政府水情中心舉辦,工業局副局長楊伯耕、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兩單位簽署,楊伯耕表示,褒忠農業機械科技園區是行政院南台灣新產業聚落發展計畫之一,加速實現產業根留台灣,未來招商以農業機械產業為主,若產業發展有需要,會與地方討論擴大引進產業別。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是全國最重要農業縣,現在農業面臨人力老化、缺工等問題,引進自動化、人工智慧科技農機協助農耕非常重要,也是未來趨勢,藉由褒忠園區開發及廠商引進,提升並加速國內農業機械發展,同時創造就業機會,讓雲林子弟就近找到好工作。

張麗善說,褒忠園區未來會引進低污染產業,整個開發也會落實相關環保規範。

褒忠農業機械科技園區第1期開發面積90公頃,產業用地面積63公頃,開發經費40.5億,預估每年可創造360億產值,增加2400個就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