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FTA洽簽 國發會:未來機會將比過去大很多

2020/06/17 12:18

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中)獲邀赴三三會專題分享。(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今(17)日獲邀赴三三會專題分享。會後問與答上,龔明鑫被問及台美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ree Trade Agreement, FTA)的未來可能性,他僅保守地回應,「未來一段時間會比過去機會大很多」。

龔明鑫前往三三會以「迎接全球後疫情時代,台灣如何超前部署未來發展」為題做專題分享。現場提問台美洽簽FTA議題,龔明鑫表示,未來一段時間會比過去機會大很多,會是一個契機、一個機會,因為這不僅是個經濟上的問題,還包括美中戰略議題。

龔明鑫強調,在契機出現前,台灣需要做好準備;如果沒有加以準備好,就算契機來了也不能做成,政府一直有在做這些部署和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