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設今年Q4「太平洋之森」入帳 業績將顯著成長

2020/06/12 17:38

太設今天舉行股東會,宣示全面朝「智能新建築」邁進(太設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太平洋建設(簡稱太設,代碼2506)今天舉行股東會,該公司董事長柳逸義表示,為了創新突破,太設整合了智能科技、全面朝「智能新建築」邁進,希望儲備能量,讓太設可以再創高峰。

柳逸義表示,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不但改變了人類的生活,也讓世界經濟產生更多的不確定性。面對疫情後的世界,太設除了維持創新思維,也將既有的策略予以微調,例如因應「智慧革命」所發展的「太平洋定制」,已朝向居家環境的健康與安全微調,積極整合相關先進設備,以期能提升建築之商品與服務。

至於今年業績來源,太設總經理陳清暉表示,已銷售完畢的都更案「太平洋之森」,預計今年第四季交屋,由於太設分回的總銷金額約30億元,因此預估今年業績可望較去年顯著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