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連假訂單年增50% 雄獅再推台灣之美行程

2020/06/08 12:08

澎湖吉貝。(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國內防疫措施「解封」,國內旅遊市場的復甦翻倍速成長,根據雄獅旅遊調查,預訂端午連假訂單已經較去年同期成長50%,搶旅遊解封商機,雄獅再接再厲推出「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行程。

 防疫解封新生活後,民眾無法出國旅遊,旅遊消費就由外而內轉至國內旅遊上,尤其反應在端午連假、暑假,雄獅旅遊觀察,預訂端午連假訂單已經較去年同期成長50%,在此波6月國旅復甦之下,台灣7大度假風目的地皆有爆量成長,其中成長最高的排名依序為澎湖、花蓮、墾丁、台東、金門、馬祖。

 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表示,未來3年台灣就是1個內需產業,雄獅率先整編1500人力投入國內旅遊,以『台灣美、台灣好、台灣人』經營雄獅台灣學。

 游國珍表示,看好國旅市場,雄獅旅遊特別選出國內7大媲美國外的美景,推出「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行程:澎湖-島嶼度假、馬祖-戰地神話、金門-人文風情、墾丁-沙灘浪Live、小琉球-海龜浮潛、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花蓮-自然純淨震撼地形,同時由領隊達人帶路,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全世界的美好,並且能夠更深入認識台灣之美。

 以澎湖為例,澎湖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離島,其中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濃濃的海島度假風情完全不輸給馬爾地夫,而今年6月起澎湖整個月訂單較去年同期成長70%,7月6日起海上花火節加漫威之夜登場,住房更是1位難求,成為「類出國」感最夯的國內旅遊目的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