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Chome賣中衛口罩 1分鐘不到秒售罄

2020/06/05 15:29

PChome於下午15時開賣中衛口罩,短短1分鐘內銷售一空。(記者羅綺攝)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PChome於今日下午15時啟動第2波口罩販售,每人限購2盒,1盒50片;15時開賣後,短短1分鐘內全數售罄。

口罩禁令解除後,各大通路開始販售口罩,今第2波中衛口罩網購在網路平台PChome開跑,本次每人限購1組(2盒)600元,每盒50片;有薰衣草紫、深丹寧、軍綠3種顏色可選購。

記者實測,自15時起,PChome網頁呈現短時間癱瘓,再次重整,口罩販售網頁已顯示「補貨中」,短短不到1分鐘就已售罄,可見國內疫情雖逐漸趨緩,口罩依舊炙手可熱。

下1個販售中衛口罩的是網購平台蝦皮,將於今日下午17時開賣,提供櫻桃紅、深丹寧、薰衣草紫3種顏色,每盒59片,售價300元,每人限購1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