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突宣佈:將離開推特一段時間

2020/06/02 16:3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稍早突然發推文稱,他將離開推特一段時間。(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向來為「推特愛好者」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稍早突然發推文稱,他將離開推特一段時間,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稍早在推特上簡短表示:「離開推特一段時間。」但並未說明原因,以及何時會回來。馬斯克上則動態是轉貼NASA推文關於SpaceX太空船的消息。

對於馬斯克的離開,底下網友褒貶不一,但卻引來國際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回覆,稱「我們將會接管這裡」,也有網友回覆「不在乎」,或是要馬斯克照顧好自己,因為推特若少了馬斯克就變得不太一樣了。

據報導,馬斯克的推特發文常具有爭議性,向是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方面,馬斯克就稱砲轟居家令是「法西斯主義」的行為,另外也曾因為推文誤導投資人,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處以罰款並卸下特斯拉董事長一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