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成封裝將延伸到EMS 陳瑞聰獲選獨董

2020/05/28 11:34

力成董事長蔡篤恭(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封測大廠力成(6239)今天上午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承認去年財報與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5元,並改選董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超豐電子執行長謝永達以法人代表獲選董事,仁寶副董事長陳瑞聰、光纖電腦科技總裁張光瑤獲選獨立董事。

力成董事長蔡篤恭表示,力成已在為世代接班進行準備,他已接近70歲了,需要加快腳步培養新1代的經營團隊,但也要讓投資人有信心,希望力成未來走向朝「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開」,他並肯定超豐營運,今年以來產能更是滿載。

對於引進陳瑞聰當獨立董事,蔡篤恭指出,陳瑞聰是他以前在美商公司往來的供應商之一,早已熟識,因力成需往下延伸搶電子專業製造服務(EMS,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生意,目前有技術但缺乏業務,未來的封裝都需整合EMS,希望不用單打獨鬥,可以透過結盟等方式,擴大到EMS領域。

另張光瑤是宏碁早期的創辦人之一,曾台中副市長,也是蔡篤恭的初中同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