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幕後資金對打?中國瑞幸咖啡在美股價一度暴漲逾70%

2020/05/27 08:26

瑞幸咖啡在美股價暴跌又暴漲。(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最大連鎖咖啡品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 Inc. (LK)),在美股價一度暴跌逾9成遭停牌,險險退市,而恢復交易後,再遭重擊,但是,昨天開盤後卻快速飆升,一度暴漲逾70%,被列入警示股,收盤漲收漲53.24%來到2.31美元(約69.3元台幣)。

瑞幸咖啡股價暴漲。(圖擷取自yahoo股市)

綜合媒體報導,瑞幸咖啡股價昨天最高飆漲逾70%,一天成交額逾2億美元,市值暴增增超過6億美元,被分析,可能是退市前的「收購競標戰」,但也有分析認為是幕後資金到位撐盤,更有分析指是投機買盤,趕在施援資金到位前提前搶入賺一票。

由於股價波動劇烈,瑞幸也納斯達克指數列入警示股。

瑞幸咖啡在美上市52週,最高價為51.38美元,不過,在4月份爆出作假帳醜聞之後,股價狂跌超過9成,5月20日戲劇性恢復交易,卻再遭重擊暴跌約40%,盤中跌幅一度達到45%,至2.40美元,為一年前上市以來的最低盤中價格,當日,瑞幸咖啡股價收跌35.76%。

昨天美股開盤,瑞幸咖啡盤前漲22%,接著股價一路狂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