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金經理人「熊」預測:特斯拉可能會破產 股價跌至14美元

2024/04/03 20:03

馬斯克掌舵的特斯拉今年第1季汽車交付量38萬6810輛,遠低於市場的最低預期。(彭博)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時運不濟,在全球和中國銷售量都大幅下滑,避險基金經理Per Lekander發表對特斯拉的「熊市」預測,他週三向美國媒體CNBC表示,特斯拉可能會破產,股價甚至會跌到14美元。

Lekander自從2020年以來就一直看空馬斯克掌舵的特斯拉。在他發表此番言論之前,特斯拉報告稱,今年第1季的汽車交付量為38萬6810輛,遠低於市場的最低預期。

Lekander是投資管理公司Clean Energy Transition的管理合夥人,他告訴CNBC的Squawk Box Europe節目主持人說:「這確實是特斯拉泡沫終結的開始,這可能可以說是現代歷史上最大的股市泡沫」。

Lekander稱:「實際上,我認為特斯拉可能會破產」。特斯拉公司對此評論並未立即發表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